top of page

只此一家!卓域集團接受BBC專訪!


1997年,基於「回歸」後的不明朗因素觸發了香港第一次的移民潮。轉眼,回歸已經20年,雖則「馬照跑,舞照跳」,但桃花依舊面目全非。由於種種原因,香港再次籠罩著不安的霧霾,「移民潮」在2017再度卷起。各大的傳媒都非常重視移民潮這專題,當中最具規模的就非英國廣播公司BBC莫屬。很榮幸是次卓域集團收到了BBC的獨家邀請,作為本港唯一的一家移民公司為BBC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其完成本次的移民潮專題採訪。

圖一: 卓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暨移民部主管-羅鈁烯小姐(左)、BBC中文記者劉子維小姐(中)、卓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維雄先生(右)

BBC作為英國國營電視臺,同時亦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共廣播公司,一直以來都被譽為全球最俱公信力的傳媒。是次的專題是香港回歸20周年的特輯之一,為求能以更深入和更專業的角度探討主題,BBC特意尋求本地具相當規模的移民公司作諮詢和採訪,最終萬裡挑一的邀請了卓域集團作為是次專題採訪唯一的顧問團隊。

圖二:感謝 新城電台,商業電台,東森電視臺 以及 BBC 的採訪。

單單在本年度頭6個月,卓域已經先後接受了多家本地以及海外傳媒的專訪,是次的BBC專訪已經是卓域年內第4次接受大型傳媒的訪問,感激各位對我們的厚愛以及信任。

為何BBC會找卓域訪問?

卓域集團能夠不斷地收到傳媒的採訪邀請,除了因為我們是行內知名的移民專家外,最主要的就是多年來我們對客人以及我們自身的堅持,「以信為本 竭誠相待」 不單是宣傳的標語,同時亦是我們本身的信念。卓域上下,包括老闆以及每一位同事,都確信專業才是我們成功的本質。每一個移民計劃、每一條移民條例我們都為顧客思前顧後,確保每個步驟都能一絲不苟地順利完成。卓域的移民計劃更多的是自家策劃,度身訂造,市場獨有的。移民過程中每一個動作都經過深思熟慮,確保符合相關的移民法規。由於我們的移民服務範圍廣泛,顧問團隊會先瞭解客戶的需求,再針對每個客戶本身的背景和限制來給出最專業及最適合的意見和方案,絕不會向客戶進行預設式產品銷售,因為我們深信顧客需要的不是一個「產品」,而是一個最合適的移民方案。我們的合作夥伴無論是律師,會計師以及管理人員都是業界的精英,為的就是希望讓每一位相信卓域的顧客能夠順利達成移民的心願,這就是我們一直所堅持的信念。

「任從風浪起,穩坐釣魚船」。高峰時期,香港移民中介大大小小數之不盡,但我們無懼競爭,處之泰然;低谷時期,市場上移民公司一間接一間地倒閉,但我們無所畏懼,屹立不倒。香港過去20年來經歷了高山低谷,卓域集團仍然能夠在多年來都穩坐行內的頂端,全因專業二字。「移民權威」,我們當之無愧。

圖三:卓域集團特別感謝「King Kong全職爸媽」(圖)在臺灣配合是次BBC的採訪,亦祝願他們在臺灣的生活美滿,一切安好。

最後,卓域集團再一次向BBC以及一直支持我們的各大媒體及企業衷心致謝,我們將會繼續秉承「以信為本 竭誠相待」的精神,用心去服務每一位顧客。未來,我們只會做得更好。

感謝!

BBC專訪內容刊登于文章: 香港特區20年:台灣成為移民新熱點? 鏈接:http://www.bbc.com/......

重點資訊
最近查詢
過往文章
卓域Facebook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