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更新了Logo,新Logo由今天起正式啟用。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卓域的支持!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卓域的支持! 細心的你或者已經發現了我們的Logo更新了,這是為了充分反映卓域的企業文化與營運理念,進一步提升公司的企業形象,因此公司將原有Logo重新設計,新Logo商標由今天起正式啟用。 新Logo的線條展現了飛揚跳脫的動感,寓意卓域集團在未來日子會走得更遠,飛得更高;而且新Logo採用了signpost設計,有如在分岔路口的一個路標,為有志移民外國,開拓人生新篇章的人們提供指引導航。 新Logo保留了原有Logo的顏色,巧妙地結合了英文字母L和K,象徵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決心。 在此祝大家新一年一帆風順,闔家平安! L&K Group Holdings Limited ------------------------------ 註:由即日起在本公司官方網站、文件及宣傳刊物等將陸續更換使用新Logo,原有Logo與新Logo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重點資訊
最近查詢
過往文章
卓域Facebook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