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衷心感謝各大媒體及企業對卓域集團的鼎力支持


卓域集團衷心感謝各大媒體及企業一直對本公司的支持和肯定,讓本公司先後獲得「香港最受歡迎品牌大獎」以及成為「有心企業」對社會作出貢獻。而在上半年度,本公司亦有幸得到不同重量級人物的邀請,與大眾在不同平台分享各國移民資訊,並且以專業角度探討和分析不同移民國家的優勢。

先在今年年初,本公司執行董事劉維雄先生得到財經界殿堂級人物麥萃才博士邀請,到新城財經台節目<財雄勢大>中跟大家分享移民資訊,麥萃才博士除了是電台節目<財雄勢大>的客席主持外,本身更是香港浸會大學財務及決策系副教授,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副主任,並為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會員。

及後亦受到另一財經界殿堂級人物陳永陸先生邀請,到商台節目<考股專家>中跟大家講解和分析各個熱門移民國家的資訊與優勢,陳永陸先生人稱「陸叔」,是香港股市著名評論人及投資策略顧問。陸叔在金融界擁有超過三十年經驗,是香港受歡迎及具權威的投資專家之一。麥萃才博士和陳永陸先生不時邀請各行業中的專家到節目中進行訪問,卓域集團憑著在移民業界多年的專業服務和經驗,得到他們的邀請到電台節目與大眾講解各國移民資訊,深感榮幸。

在今年下半年,卓域集團亦有幸受到邀請,將會與國際知名的廣播媒體、以及來自台灣和本地的大型電視台進行訪問。本公司將會向觀眾講解及分析不同移民國家的資訊及看法,讓大眾從更專業的角度了解不同移民資訊。在此,卓域集團再次向各大媒體及企業衷心致謝,本公司將會繼續秉承「以信為本;竭誠相待」的精神,用心服務,並不斷提供更完善服務。在往後日子繼續與各大媒體及企業維持友好關係和交流不同資訊,謝謝大家。

重點資訊
最近查詢
過往文章
卓域Facebook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