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邀請!卓域集團出席澳洲政府移民部官員座談會


卓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維雄先生(左一),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商業投資移民部總監 Ms. Dominica Nelson(左二),商業投資移民資深經理MS. Suzanne Gillham(右二),以及卓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甘嘉鏘先生(右一)。

上週五(2017年6月16日)我們非常榮幸應邀出席了來自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商業投資移民部總監 Ms. Dominica Nelson,以及商業投資移民資深經理Ms. Suzanne Gillham 舉辦的座談會。由於是次澳洲政府官員停留在港時間有限,故本次座談只邀請了3家業內的龍頭公司出席,而卓域作為被邀請的對象之一深感榮幸。
在會議上,兩位澳洲官員向卓域團隊詳細解析了現時澳洲移民的新政策以及討論了未來的移民發展方向,尤其是澳洲的核心-新南威爾士州的發展概況。卓域集團非常感謝是次座談會得到澳洲移民部官員的邀請以及一直以來澳洲政府的鼎力支持與協助,透過與官員的直接對話,卓域團隊更深入地瞭解了現時澳洲移民的概況,相信在未來我們能夠更有效地協助顧客移民到澳洲以及融入澳洲的當地生活。
重點資訊
最近查詢
過往文章
卓域Facebook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