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號外! 號外! 澳洲移民改革! 457簽證取消 入籍門檻提高!


澳洲重磅移民改革!457簽證取消,移民專業清單更改,入籍公民考試難度增加 ! 話變就變嘅政策要如何應對呢? 喺四日復活節連假過後, 2017年4月18日澳洲政府送左一個令人笑唔出嘅復活節禮物,就係457雇主擔保簽證取消!!! 明年三月替換成TSS簽證!條件提高,難度都增加! 到4月20日澳洲政府再放大招 — 收緊入籍政策!新措施即日起生效,今年稍後由國會通過修正案,追溯所有20日起的新申請。 ***入籍政策的改革重點*** - 申請入籍者必須在拿到永居(PR)之日起4年後,方可申請加入澳洲國籍(相比之前一年有大幅提高)。此外,入籍考試只允許失敗三次(此前為無限次重考)。 - 申請人必須通過相當於雅思六級的英語水準考試或水準相當的英語測試。 - 政府將對申請澳洲公民身份考試進行改變,增加新題目(如家庭暴力、強迫婚姻、切割女性生殖器官等方面)。 - 新政策下,在遞交入籍申請時,需要上交更多的證明材料,如:澳洲就業證明、納稅證明、子女在澳洲本地的讀書證明、以及參加社區活動的證明。 ***另外,如在考試中作弊,直接宣佈考試失敗(一次),任何與澳洲價值觀相關的類似行為都會成為入籍測驗中的一部分。 每年7 月1 日都係澳洲新的財政年度開始,同時都係移民局每年更新移民相關法規的大日子!所以移民真喺要趁早啊~ 如果之後有咩新消息會馬上update 大家,等大家掌握最新移民資訊 ! 參考來源: https://goo.gl/t5n1zY

重點資訊
最近查詢
過往文章
卓域Facebook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