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聖基茨和尼維斯(Saint Kitts and Nevis)投資入籍

聖基茨和尼維斯(Saint Kitts and Nevis)是投資入籍項目的先鋒,項目設立於1984年,是全球運行時間最長、最受信賴的投資入籍項目。35年的運營時間使移民局擁有豐富的申請處理經驗和高效的審核流程,我哋10月幫客戶遞交申請 , 2月24日就批出💪🏻 , 審批時間冇因為疫情而變慢!

🌟免簽全球159個國家和地區; 🌟政策穩定:世界上較早開設護照項目的國家,國際認可度高; 🌟審理速度快:3~6個月即可直接取得護照; 🌟承認雙重國籍:無移民監,沒有居住要求; 🌟避稅天堂:無個人所得稅,資本利得稅,淨資產稅,遺產稅及贈與稅,是離岸稅務天堂; 🌟CRS風暴襲擊下,最佳資產保護利器。

📌擁有一本聖基茨護照,已成為眾多投資者、企業家配置資產、開拓海外事業、合理進行稅務規劃的明智選擇。 👩🏻‍💼🧑🏻‍💼當然,專業嘅事情喺要交由專業嘅人士辦理,喺呢次疫情影響下,現實已經從多方面體現到多一個身份嘅重要性。移民,「移」早不「移」遲👍🏻

重點資訊
最近查詢
過往文章
卓域Facebook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